Lin幺

【双叶】夜半无人私语时

-

叶秋下班时已经是深夜两点,屋里只有玄关的灯开着。

叶修该是睡了。

轻手轻脚地推开卧房门,果不其然看见叶修卷着被子睡得一脸酣然。

叶秋摸摸他裸露在外的小腿肚,有些凉,想了想便单脚跪在床沿,低下头轻轻碰着叶修的薄唇,勾着唇线来回舔舐,等着叶修不自觉地伸出舌头查探侵犯领地的敌人。

叶修慢慢松开了温软的被子,寻找到某个熟悉的味道,不自觉的靠近,再靠近。

“哥哥......”叶秋温声呢喃,沿着嘴角亲吻到下巴。

这时候的叶修乖巧得不行,仅凭着本能亲近对方,叶秋一啄一蹭地与叶修缠绵,不动声色地将人抬手抬脚,把心上人悄悄塞进被子。

重新窝进温暖的被子里,叶修依然没醒,却舒服得哼哼几声,惹得叶秋一阵莞尔。

“哥哥接着睡。”叶秋的声线压得极低,哄着他亲爱的哥哥。

摸摸叶修的头发,看着他重新陷入沉睡,叶秋起身到衣柜挑了套睡衣去次卧洗漱。

等叶秋擦着头发回到主卧,却看到叶修揉着眼睛,双脚在地上摸索着,似乎在找拖鞋。

“哥哥,怎么起来了?”

“醒了你没在,起来看看。”

叶修见叶秋回房,也不找拖鞋了,把脚抽回床上盘腿坐着,笑意盈盈地招手让叶秋过去。

没开灯的卧房里只有浅浅的遮不住的月色,但叶秋却觉得,此时叶修眼里满是光华。叶秋顺着心神的指引而去,双手捧着世界上另一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。

这个人,是他的哥哥,是他唯一信仰的神祇。

他心志坚定,即使被伤害、被驱逐,甚至得不到家人认可,也无损他的意志,他清醒着向着向往的荣耀最巅峰攀爬,却能在到达后潇洒转身,回归作为叶家子孙的道路上。怎么会有这样强大的人,让他甘愿臣服。

叶修抬手摸着他湿润的头发,不由得心疼,他家秋儿已经连续加班半个月了。想起身帮他把头发吹干,将将把腿伸直,却被叶秋搂住双双倒向床中央。

没等叶修缓过来,叶秋双腿就缠上去,压得叶修不能动弹。

“啪!”叶修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拍向叶秋胸口。

“幼稚不幼稚?”

“哥哥......”叶秋一阵心虚,靠近了叶修试图亲亲他、讨好他。

“起来把头发吹干,要不明天该头疼了。”

“要哥哥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
“啧,那活该你头疼。”叶修一把推开叶秋,自己拽过被子就要睡觉,结果被叶秋连人带被子缠得紧紧的。

不管叶修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样子,叶秋仗着自己力气大,抱住哥哥各种要亲亲,最后糊了叶修一脸口水。

叶修无法,任他亲得直喘气,寻着点空歇问:“工作不累吗?”

“累死了。”叶秋埋在叶修脖颈里努力种草莓。

叶修伸出双手环上叶秋的脖子,任叶秋动作。叶秋总说,无论多难过、多烦恼,只要看见他就能获取很多很多的能量,叶修觉得他缠着自己撒娇,也是在补充能量吧。

“呼.......呼.......呼.......”叶修回过神来,耳盼已经传来了呼吸声。

叶秋睡着了。

怕风筒再把叶秋吵醒,叶修只能小心翼翼溜出叶秋的怀抱,给他再找一条干毛巾,慢慢绞干头发。

最后看着叶秋嘴巴微张睡得平静,忍不住像小时候一样,上手捏了捏他两边脸颊。

嗯,果然没那么软乎乎了。

“笨蛋弟弟,哥哥很快就来帮你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