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幺

【all叶】当领队拥有一只龙修修(上)

-

荣耀第十赛季后叶修宣布退役,游戏玩家一片哗然,虽然兴欣战队给出了“叶修回家”的说法,但粉丝们依旧不愿相信,而众职业选手联系不上叶修,对于相关采访一致回避。

就在这让人郁闷的当口,荣耀推出为期三天的“寻龙”活动,被叶修退役一事笼罩的阴霾也似乎散开了一些。

荣耀玩家心中有一个共同的等式:活动=奖励,“寻龙”也不例外,官方提供了大量的奖品,包括电脑、手机、键盘鼠标等电子产品,以及荣耀周边、账号卡手办等,甚至还有高额现金奖励,另外还标注了一项毫无语言描述的特殊奖品。

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看着活动公告,眼睛滴溜溜转了几圈,高兴得忍不住在职业选手群里发表激情演说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从来不会错过荣耀活动的,肯定会弄个小号上来搞事情,虽然他搞神秘还不吭一声就退役,但这次就等着被我揪出来吧,等找到他看我骂死他骂死他,居然不回我信息不理我,这么不当我是朋友!!!!!!”

夏休期职业选手虽然都放假,但QQ却还是有不少人在线,黄少天一出来蹦跶,底下就跳出来一连串的“拜大神。”

然而同样是大神的某些人,则毫不客气地对黄少天的话痨主义表现出了及其不友好的态度。

王不留行:(微笑)谁想跟你做朋友。

百花缭乱:(微笑)谁想跟你做朋友。

海无量:(微笑)谁想跟你做朋友。

风城烟雨:(微笑)谁想跟你做朋友。

一叶之秋:(微笑)谁想跟你做朋友。

生灵灭:(微笑)谁想跟你做朋友。

索克萨尔:(微笑)谁想跟你做朋友。

一枪穿云:就是!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!你们这些人肯定是嫉妒我跟老叶关系最好!还有周泽楷你什么意思,你是不是故意针对我!

石不转:注意各榜单可疑人物。

沐雨澄风:嘻嘻嘻。

这些人虽然表面和黄少天抬杠,但其实还是隐隐认同叶修会参与活动的说法,只是整三天过去了,活动进入结束倒计时,依然没有发现任何疑似叶修的玩家。

直到世邀赛开始集训,他们看见一脸不情愿的叶姓前职业选手推开会议室大门,无视他们震惊的眼神,以行动告诉他们:呵呵,哥可是世邀赛领队。

行,秀还是你秀。

职业选手虽然各种抱怨,还假装生气离开会议室,但心里却乐开了花,刚踏出会议室黄少天就忍不住朝喻文州吐槽,但眼角眉梢的笑意却始终遮盖不住。

最后一个踏出会议室的李轩无心听讲,他犹如盲生发现了华点——领队的口袋里似乎有什么东西一动一动的,还有两个类似枝杈的东西露出袋口。

其他人一听,像是找到了返回去的借口,一个个争先恐后表示要帮领队清理口袋里不知名的小妖精。

此情此景,大佬楚云秀只想表示:呵呵。

一进门他们就看到苏沐橙手心捧着一只形似Q版小公仔的青色生物,还拿手指不停地戳它,全身上下散发着母性的光辉。

其他人还在懵圈的时候,楚云秀反应最快,一个箭步冲上去把叶修挤开,张嘴就是一句“卧槽!超可爱的!!!”

其他人一哄而上也想要看看,黄少天靠得近,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,一边还不停地问:“这是什么这是什么?是龙吗是龙吗?会不会飞?这哪里来的?是不是妖精?它居然是青色的,还软乎乎......”

小家伙被眼前放大的十几个人脸吓懵了,一双小爪子紧紧抱住苏沐橙的手指,尾巴也卷成一圈,紧紧圈住自己,圆溜溜的眼睛无助地望向叶修所在的方向,眼底湿润,好像马上就要哭出声一样,可怜又可爱。

十几个职业选手跟着小家伙的的视线一起望向叶修,让叶修觉得好像瞬间多出了十几个等投喂的小朋友,有些哭笑不得。

他本来叼着烟站在一群人外围,现在也不能坐视不管,拨开身前的两人,张开手伸向小家伙面前,小家伙立刻松开苏沐橙跳到叶修手心,还低头蹭了蹭,甩甩尾巴勾住叶修的大拇指,像回到妈妈怀抱的小婴儿。

哇,真的萌吐奶!

“回去坐好,你们吓着它了。”叶修摸摸它头上的角,抬抬下巴向众人说。

众人面面相觑,都是一脸心虚又疑惑的样子,但叶修都发话了,只能先老实回会议桌前坐好。

叶修坐在首位,把小家伙放在自己面前的桌上,从口袋里掏出之前拷贝文件的U盘给它玩,看它没那么害怕,才跟其他人说起这小家伙的来历。

原来叶修的确有参加荣耀活动,只是在活动前开始两个小时中击杀一个小Boss,拾取到一张地图,被传送到隐藏副本了。

副本是一只恶龙的洞穴,他没有组队,一个人费了三个多小时才打穿副本,击杀最后的恶龙Boss,副本奖励是一个龙蛋,出本后找到他找到NPC兑换奖励,却提示获得的是未知神秘奖品。第二天他没上荣耀,第三天已经赶不上其他人进度了,所以黄少天他们才没有在活动榜单上找到他。

活动结束后他收到游戏公司的包裹,里面除了一个蛋什么也没有,他随手放在电脑主机上,没想到来北京集训前一天居然孵化出了一只小青龙,还特别黏他。

这运气,欧皇本皇无疑了。

听了这一通,张佳乐气得腮帮子鼓鼓,对叶修直瞪眼,真是人比人气死人。没想到叶修刚好看到了,还一脸狡黠地朝他眨眨眼,语出惊人:“它还会说话哦。”

十几个人瞬间惊呆了,这到底是哪里蹦出来的小妖精,这么能!

叶修手指点点小青龙的额头,它马上放下U盘,歪歪头疑惑地看向自己的主人。

叶修指了指坐在他左手边的喻文州,对小青龙说:“这个是喻文州,叫文州哥哥。”

“文州哥哥。”

小青龙声音听着像五六岁的小孩子,但口齿非常清晰,一句哥哥喊得甜腻腻,喻文州指尖一颤,不自觉看向叶修,见他一副“我家宝贝超级厉害”的宠溺神情,心脏一阵酥麻感漫了上来,稳了稳心神,微微一笑,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甜蜜暴击。

他发现,小青龙、似乎、长得、非常像、叶修......

其他人纷纷抗议,要求小青龙也叫自己哥哥姐姐。叶修无奈,只好从左手边开始一个个介绍过去,他叫一遍,小青龙跟着重复一遍,听到的人心满意足,还没听到的人焦急期待。

叶修不知道的是,小青龙虽然超级可爱,但他们其实是为了听叶修自己叫的那声哥哥、姐姐啊。

有些人表面正儿八经,其实暗地里心怀鬼胎,呵。

在叶修的安抚下,小青龙没那么怕这些职业选手了,被摸摸抱抱也不抗拒,还会用尾巴小心翼翼碰一碰他们,看他们没有任何伤害自己的举动就甜甜地笑起来。

孙翔看着到他手上的小青龙,感觉不太真实,小青龙的体温透过皮肤传递到他身上,让他有点飘忽,他嘴笨,不会像其他人一样逗它开心,看着好一会才突然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对哦,其他人恍然大悟,忙着惊喜了,都忘了问小家伙叫什么名字。叶修也一派茫然,他自己都没想过这个问题。

小青龙对于出现这么多天才有人问起自己的名字也显得非常淡定,跳出孙翔手心后,蹬蹬蹬跑回叶修那儿,顺着叶修的手臂爬到他肩膀上窝着,笑得天真无邪地向众人介绍自己:“我叫龙修修呀。”

喻文州忍不住一声轻笑,这龙修修简直就是加了十个可爱buff的叶修啊......


评论(11)

热度(5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