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幺

【all叶】当领队拥有一只龙修修(中)

-

上 篇

龙修修和国家队众人混熟之后,日子过得如鱼得水,天天有人投喂各种小零食,才几天叶修就觉得它的小脸蛋都圆了不少。

这天叶修说要写报告,让它自己去玩,于是它就跑到楚云秀那,它知道楚云秀有甜甜的巧克力,所以见着人就抱着尾巴打滚卖萌:“云秀姐姐可不可以给龙修修吃块巧克力呀?”

楚云秀被萌得不行,但还是拒绝了它。

“沐沐说你早上吃了一大块,不能给你吃啦。”说完摸摸它的龙角安慰它。

龙修修虽然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拒绝,有点小悲伤,但它的注意力却被别的东西吸引了,它疑惑地问了句:“沐沐是谁呀?”

“沐沐就是你的沐橙姐姐呀,我们女孩子都喜欢这么喊好朋友的”楚云秀好笑道。

“那龙修修可不可以这么喊你们呀,龙修修也想跟你们做朋友。”说完还附赠一个歪头杀。

一波操作萌得人元神出窍,看小青龙捧着脸满怀期待,楚云秀连自己点了好几下头都不知道。

龙修修得到肯定的回答,高兴得抱着自己的尾巴转了好几个圈圈,然后靠着楚云秀就自顾自念叨起来:“我是修修,那你们就是沐沐、秀秀、楷楷、昊昊、翔翔、鱼鱼、希希、轩轩、钦钦、乐乐、新新、天天,还有我的主人叶叶,哇呜......修修有好多个好朋友呢。”

“对呀,修修这么可爱,大家都喜欢跟你做朋友的。”

像得到了新玩具,龙修修兴奋得跑到每个人面前都喊了一遍新名字,把职业选手们一个个甜得不行,最后又收获了超多零食。

宠修修的同时,老实人肖时钦无辜成了众人集火的对象,毕竟“亲亲”什么的,听起来就很让人不爽。

等叶修写完报告回到训练室,发现队员们不叫他领队也不叫叶修,改成叫“叶叶”了,拿出领队权威都没让他们改过来,理由是龙修修说好朋友就要这么称呼。

叶修听完后呵呵一笑:“全体加训两小时。”

然后把啃着小饼干的龙修修拎起来单独下命令:“以后你禁止进入训练室,不然扣掉小零食。”

“叶叶大坏蛋。”龙修修哭唧唧,然而它的叶叶无情无义无视它。

叶修没收了龙修修今日份的零食,把龙修修委屈得直哼哼,也不像往常一样跟在叶修屁股后面打转,反而跑去找它新交来的好朋友们求安慰。

王杰希看龙修修眼泪汪汪,又是举高高又是答应明天给好多小零食,看龙修修还是提不起兴致,最后转而哄道:“叶叶这么坏,咱们给叶叶一个小惩罚好不好?”

龙修修一听来了兴趣,催促王杰希快给它出主意。

王杰希说既然叶修收了它最喜欢的小零食,那我们也把他最喜欢的东西藏起来好了。

然而龙修修听完后整个龙却萎顿下来,说:“可是叶叶说他最喜欢的是一个叫荣耀的东西,还有在里面遇到的人,修修虽然能把这些都变不见,可是叶叶肯定会很伤心很伤心的,修修不要这样。”

王杰希瞬间整个心都软了下来,双手把龙修修捧住,靠在跳动的心房上。真是什么样的人养出什么样的崽,这一人一龙,都温柔得让人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那我们把他喜欢、但对健康不利的烟收起来好不好?这样既惩罚了叶叶又能让他身体变得更好。”

这个主意让龙修修眼前一亮,兴奋之下就给了王杰希一个么么哒,高兴得直叫唤:“哇!希希你好聪明哦,修修好喜欢你呀。”

其实龙这种生物对香烟的气味很敏感,龙修修并不喜欢,叶修知道后,也基本上不在它面前抽烟,但戒烟是不可能的,因而身上还是隐隐有温醇的烟草味。

最后龙修修听了王杰希的意见,把叶修的香烟悄悄放到床底下,床跟地面间的缝隙小,除了它没人能钻进去,叶修应该发现不了。

当然叶修也是真的没有发现,等第二天下午他身上的烟抽完了,想去拿包新的才知道他所有的烟都不见了。但叶修是什么人,随便一想就猜出来是那只调皮的龙修修干的。

小家伙昨天被训完后就不理自己,但每天晚上一定要跟着他睡,今天早上醒来懵懵懂懂给自己一个黏糊糊的亲亲,亲完了才想起来自己还在生气,羞恼得一个劲地跺小脚,到现在都没给过自己一个正眼。

叶修摇头笑了笑,也不管它,回训练室跟苏沐橙交代一声,自己溜达溜达去买烟了。

龙修修一个午觉睡醒,下意识地就要找叶修。

它其实不生气,就是想叶修哄哄它,这会儿看叶修不在,疑惑地满屋子转,除了训练室之外整个集训楼层都找了一遍也没找到,最后也不顾叶修禁止它进训练室的命令,悄悄从门缝溜了进去,但叶修不在。

它一下子懵圈了,拽住最近的一个人就问:“乐乐,你知不知道叶叶在哪呀?”

张佳乐本来认真地和孙翔在对战,没想到龙修修突然跳到自己身上,一个失误就被孙翔收割掉仅剩的一点血皮。

他也不气,想着叶修不让它进训练室,还用手把它圈起来帮忙打掩护,小声说:“老叶刚还在跟张新杰讨论......”话说一半跟着转头一看,叶修却不在原来的位置。

叶修这人宅得很,没什么大事绝不会出门,所以连训练室都找不到叶修时,龙修修就有点慌了,尾巴毫无章法地乱甩,把张佳乐吓得“哎哎哎”直叫,最后把其他人都引过来了,还是苏沐橙告诉它叶修只是去买烟了。

出门不带上自己,而且又偷偷去买烟,龙修修更生气了。

但过了一个小时,叶修还是没有回来,龙修修待不住了。从它破壳之日起,叶修一直都在它身边,吃、睡都在一起,即使是跟他闹别扭,它也始终待在能看到叶修的范围内,但这回明明说是去买烟,可是都去了一个多小时了,它不懂人类生活状况,但也觉得不正常。

越想越心慌,它着急得直哭:“要找叶叶,要叶叶,呜呜呜、呜呜呜......”金豆豆不要钱地往下掉,迈开小短腿就想跑出去,被离得最近的唐昊眼疾手快地拦下来给苏沐橙抱着,其他人则七嘴八舌地哄。

黄少天嘴巴闲不住,噼里啪啦地开始说:“老叶怎么回事,我记得楼下就有便利店吧,就算爬楼梯半个小时也该回来了,一去去那么久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,我就说必须给他买个手机,这会人不见了都找不到,不行,我下去找找他。”

“呜呜......叶叶不见了,修修要找叶叶,修修要找叶叶,呜呜呜......”本来龙修修就着急,听黄少天这么一说后哭得更凶了,又开始挣扎着要出去。

“少天!”喻文州难得面色严肃,拉住黄少天不让他继续说,又朝王杰希、周泽楷使了个眼色,让他们带几个人下去找找。

哪知王杰希、周泽楷、唐昊和肖时钦几个才刚走到门口,叶修就推门走了进来。

叶修手里捏着几张A4纸,本来人还懒懒地拖着步子,在听清龙修修的哭声后,神色一顿,快步走到人群里,把龙修修接过来抱着。

“怎么了,怎么哭了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,跟叶叶说好不好?”叶修一手捧着龙修修,一手轻轻拭去它掉下的金豆豆。

“叶叶不见了,修修找不到叶叶,修修害怕。”小家伙见叶修终于回来,又是爆发了一阵大哭,隔了一会才抽噎着说出话。

众人一看叶修回来也放了心,把他们俩围在中间,等龙修修平静下来。

叶修朝他们摆摆手,说:“别影响训练,我带它出去哄哄就好了,你们继续。”

叶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龙修修又哄睡着,出门就看到苏沐橙在外面等着。

“修修真可爱,你不见了它很担心呢。”

“是吧,这可是我养的龙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