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幺

【all叶】当领队拥有一只龙修修(下)

-

上 篇     中 篇

会哭的孩子有人疼,闹了一出“泪洒国家队”的事件后,龙修修真正被宠上天了,连叶修之前不让它进训练室的禁令都被众职业选手联合否决了。

叶修对待荣耀向来认真,最后也只在他们保证训练期间不和龙修修玩闹、且提高训练质量的情况下做出一点妥协,允许龙修修进入训练室,但必须跟着自己,不准打扰其他人,违反一次以后就再也不准进去,哭也不行。

龙修修明白叶修虽然平日里惯着自己,但认真起来绝不心软,况且它跟着国家队的这些日子,明白他们有多看重荣耀,因此也顺从地答应。

就这样它在训练室外各种疯玩,进了训练室就老老实实坐在叶修肩膀,偶尔爬到叶修头上,左右手拽住他一绺头发,自顾自地玩起骑大马的游戏。

集训时间过半,这日叶修和喻文州要去开一个报告会议,只能把龙修修留下。

看了看认真训练的队员们,他把龙修修关进训练室单独隔出来的小会议室,会议室里有几台电脑,顺手开了一台让龙修修自己玩。

龙修修对叶修不带自己去开会非常不满,小声跟喻文州告状:“鱼鱼我告诉你,叶叶可坏了,他一定是自己要偷偷出去玩才不让我跟的,哼哼!”

喻文州被龙修修的话逗得呵呵笑,摸着他的小尾巴说:“那鱼鱼帮你监督他好不好,他要是出去玩的话回来就告诉你。”

“好呀好呀,鱼鱼这么好,肯定不会骗修修的。”

叶修其实听到他们说话了,走过去弹了弹龙修修的额头,嗤笑道:“你这么傻不愣登的,哪天被文州卖了都不知道。”说完放下龙修修就要和喻文州出去。

龙修修马上追上去,委屈巴巴地亲了亲他脸颊,依依不舍地说“叶叶要早点回来,修修会想你的,还有记得给修修带好吃的。”

“你啊......乖乖呆着,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叶修他们一开开了三个多小时会,龙修修都在会议室睡了一觉,醒了还没见到人,只好起来踩着鼠标玩连连看,玩到第五盘的时候,喻文州推门进来了。

“修修,你在哪呢?”龙修修被电脑屏幕挡住,喻文州没看到,只好出声喊它出来。

龙修修听到声音,兴奋地甩甩尾巴跑过去,站定了却发现叶修不在,浑身的精气神马上散了一半,蔫蔫地问:“叶叶怎么还没回来啊?”

“叶叶被留下说了会儿话,怕你等急了,特地叫我给你送好吃的来了。”喻文州摸摸龙修修的小脑袋,把鲜红多汁的大半个西瓜往它跟前晃了晃。

等叶修回来,就看到一只圆滚滚的小青龙靠着西瓜打饱嗝,眼睛舒服都闭上了,小肚皮也鼓鼓的。

拿手指戳了戳,嗯,非常有弹性。

龙修修感觉有人碰了自己,睁开眼睛一看,是它的叶叶回来了。蹬蹬蹬就鼓着小肚子敏捷地攀上他的肩膀,想靠过去给他一个亲亲。

然而下一秒它就炸了。

“叶叶又吸烟,臭臭,不要喜欢你了!”龙修修伸出小爪子揪住叶修的耳朵,靠过去一阵吼,把叶修的耳膜吼出八级地震的效果。

“呵呵,我这不是嘴馋了吗。”叶修揉揉发痒的耳朵,把小青龙拎下来放登陆器上坐着,把它吃了一半的西瓜挪开,顺手摸了一张账号卡登录荣耀。

“哼!臭叶叶!”龙修修双手抱胸,小脸一扬,看都不看叶修一眼,一副宝宝很生气,哄都哄不好的样子。

叶修呵呵一笑,放下鼠标伸手挠挠龙修修的下巴,说:“你这小不点一个,脾气倒不小啊,谁给你惯出来的臭毛病,还敢嫌弃我了。”

龙修修气哼哼地不说话,抱住叶修的手指就一顿啃,然而叶修刚抽了烟回来,手上还带着微微的烟草味,一下就给龙修修呛着了。

心下一狠,结结实实地给咬出了一圈牙印。

“嘶......哥这手可是要拿下荣耀冠军的,咬坏了看你怎么赔。”龙修修虽然小,但架不住牙齿尖,给叶修这一下子微微有些刺,但并不是特别疼,只是叶修愿意陪它玩,演演戏而已。

谁知这龙修修精明得很,根本不上当,还跳过去键盘上一阵乱踩,搞得叶修操纵的人物一阵抽搐。

龙修修熊一下就想跑,被叶修大爆手速给抓住,双手齐上一阵揉搓,一边还威胁道:“你最近太无法无天了,再皮就把你丢给老韩管管。”

龙修修这个小机灵才不会被叶修威胁,不仅如此,它还凑近叶修,眨了眨过分可爱的眼睛,问:“老韩是谁?你爸爸吗?天天说只有你爸爸才能管住你。”

叶修仔细想了一想,发现老韩跟自己家老头子确实有迷之相似的气质,但荣耀里面,只有自己把别人打得叫爸爸的份,老韩也不能占自己便宜。

所以他非常严肃地纠正龙修修的想法:“老韩是哥的手下败将,虽然荣耀打得还不错,但超级凶的,最喜欢管你这种熊孩子了,调皮捣蛋的话就不给饭吃,还要拿小鞭子体罚,怕了没有?”

恰逢张新杰给叶修送资料,刚走近就听见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给自己战队队长塑造了一个凶神恶煞的形象,镜片下眼神闪了闪,并没有对此做评价。

算了,他开心就好。

“领队,你要的德国队资料我整理好了。”

“新新......”龙修修一看张新杰,马上扑过去给他一个么么哒,它可喜欢正经严肃的张新杰了,最喜欢在他跟前调皮,看他无奈又舍不得教训自己的样子。

叶修招呼张新杰坐下,接过他手里的文件,却没有马上翻开,而是对张新杰肩膀上的龙修修说:“老韩就是新杰的搭档,你可以问问新杰,老韩对皮孩子可凶可凶了。”

由此可见,关于被张新杰听到自己背后说老韩坏话这件事,叶修根本没在怕的。

张新杰看了看眨眨眼希望自己配合演出的叶修,和对韩文清一无所知但非常好奇的龙修修,最后抬抬眼镜,诚实地说:“韩队对叶领队确实可凶可凶了。”

言下之意,还不是因为你皮。

最后叶修给张新杰了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,张新杰觉得中心思想大概是:可以的新杰,没辜负心脏大师的称号。

龙修修至今为止遇到的都是对自己非常好的人,对于“凶”完全没有实际的感受,所以并不会因此讨厌韩文清,反而对这个人保持了非常高的兴趣。

当然,等它真正认识韩文清后,也没有领略到被凶是什么滋味,毕竟连叶修也没想到,后来全联盟最宠龙修修的,是“可凶可凶”的韩文清,指东绝不向西,要星星附送月亮那种。

总之,龙修修仗着自己可爱又受宠,在国家队里横行霸道,今天要黄少天给自己讲故事,明天要王杰希给自己亲自下厨,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。叶修看它没有打扰正常训练,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随它玩了。

集训最后一天,叶修给全体队员放了假,让他们好好调整状态,准备三天后出发前往瑞士。楚云秀于是提议集体活动,好好玩一场。

国家队都是年轻人,对此都不抗拒,黄少天更是举双手赞同。他们带着龙修修去了游乐园,把鬼屋、过山车、大摆锤等各种项目都玩了个够,又带它专门订了个包厢吃海鲜宴,苏沐澄还给它准备了一件披风和王冠,宣布龙修修作为国家队的专属吉祥物,得到了全体认可。

叶修看着他们玩得高兴,嘴角挂着的笑容就没消失过,却摇摇头跟旁边的喻文州说:“你们啊,别太宠着它了,它最近皮得不行。”

喻文州右手撑着脸颊,侧身面对叶修,看他眉眼弯弯,话说得无奈却温柔,哪里反对的样子,随即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“我们那么喜欢它,还不是因为喜欢你。”

你那么那么好,你喜欢的事物,我们怎敢有一丝怠慢。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3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